close

降魔戰警2:詛咒者崛起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八七六年的美國西部,男主角洛伊警長於一場警匪槍戰中不幸身亡,他被「驅魔局」招募成為戰力之一。洛伊和他的搭檔珍妮,兩人被派去猶他州的紅溪谷,調查那個地方所發生的不尋常事件

降魔戰警2:詛咒者崛起 (R.I.P.D. 2:Rise o

一部帶有前傳性質的續集電影,在我看來比較像是重啟之作,整部片以男女主角互相鬥嘴居多,戰鬥戲碼主要集中在最後的礦場大戰。策劃這起陰謀的惡魔展現其真面目的時候,個人覺得造型設計還蠻酷炫的說,光是魔王氣勢這點就比第一集好很多 (大心)。

降魔戰警2:詛咒者崛起 (R.I.P.D. 2:Rise o

整體來講這部電影的充其量屬於打發時間的妖魔作品,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算是小有驚喜,雖然劇中的道具佈景及電腦特效沒有第一集來的出色,但是至少沒有淪落到不堪入目的出戲等級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