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狙擊殺手 (2002).jpg

影片年份:2 0 0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傑克是一位調查局探員,在他捉拿專殺警察的連環殺手期間,他的未婚妻遭到殺害,從此傑克一蹶不振,每天酗酒甚至有自殺傾向。

在好友的推薦之下,傑克來到偏遠的勒戒中心,裡面的成員都是有過自殺經驗的執法人士。不久,這些警察陸續慘遭毒手,傑克發現當年詐死的連環殺手偽裝警察的身分潛入此地,準備血洗勒戒中心

1.jpg

2.jpg

鮮少看到席維斯.史特龍演出驚悚動作片,他還自詡這是從影以來的一大突破。本片的場景設定在冰天雪地,無非是想營造無路可逃的困境,加上殺手隱藏在人群之中,彼此不信任的氛圍充斥整個空間 (汗)。

3.jpg

4.jpg

劇中有許多熟面孔,除了藍波獨挑大樑,配角還有星艦戰將女兵液態金屬終結者阿凡達上校等等,演員陣容可說是相當驚人。可惜電影票房慘不忍睹,五千五百萬美金的成本,全球票房回收竟不到五分之一,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