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美國旅遊雜誌記者彼得,與幾名遊客一同參加河流冒險之旅,沿途女導遊凱特熱心替遊客解說,回程時眾人看到遠方有人發射信號彈,於是凱特駕船前去查看,抵達該地時意外遭受鱷魚攻擊,大家逃到一處面積狹窄的小島,不過這隻兇猛的鱷魚可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

1

演員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其他角色的性格刻劃不深,無法讓觀眾產生共鳴,電影常出現的討厭角色在本片也不例外,觀眾看到這種角色出現時,一定內心充滿鱷魚趕快吃掉他的想法XD。

導演將恐懼融入大自然當中,凱特一行人誤闖鱷魚的地盤,於是鱷魚不爽發怒,小島隨著漲潮漸漸淹沒,地勢險惡的水域搭配行蹤難以掌握的食人鱷,帶給觀眾一種緊張的無助感,遊客為求活命想盡各種辦法逃離此地到對岸脫困的橋段是電影精華所在。

2

最刺激的片段就屬片尾男主角大戰鱷魚最為熱血,主角最後一擊相當漂亮。電影血腥指數個人認為中上等級,佈滿咬痕的血腥屍體、斷手斷腳效果頗逼真,整體而言本片算是相當稱職的娛樂佳作,值得一看。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