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西維吉尼亞的山區,狹路相逢的車禍意外,不期而遇的六個年輕人。現在,他們要面對的是莫名的恐怖追殺,究竟是什麼東西要置他們於死地 ...

畸形家族為殺人魔題材的狂殺電影,版主很喜歡本片的運鏡手法以及氣氛方面的營造,有兩段讓我看的津津有味,一段是男女主角以及另外兩名配角誤闖畸形家族的木屋,不料屋子的主人開車回來,他們為了躲避畸形家族而藏匿在床底下以及房間裡頭,這段氣氛超緊張的,讓我替他們感到緊張冒汗啊。另外一段就是老舊瞭望台的逃生戲碼,看到畸形殺人魔被樹枝擊飛墜落到地面時真是大快人心,本片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片長太短,正當精采時就結束了讓人意猶未盡,整體而言是值得一看的恐怖佳作。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22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人來到偏僻山區拍攝有關生存遊戲的節目,最後優勝者可以獲得10萬元的高額獎金,不料森林居住著一群凶殘無比的畸形殺人魔 ...

相當成功的續作,殘忍程度比起首集還要血腥數倍,畸形家族的獵殺手法也更加殘酷,女主角最後的反擊戲碼真是熱血呀。本片集合所有恐怖電影的元素:鮮血、露點、殘殺、慘叫、不安的詭異氣氛,愛好重口味的狂殺片迷不可錯過的一部片,可惜這系列的一、二集台灣沒發行三區DVD (我是收港版的)。

版主OS:第二集裡面的藍波二世好威啊,看他宰掉不少畸形殺人魔真是大快人心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33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看完這部狂殺作品,第三集的血腥度不輸第二集甚至超過,不過第三集劇情不合邏輯程度也是這系列之冠,劇情敘述艾麗絲與其他三名好友一起去玩泛舟露營,結果遭到畸形殺人魔的襲擊,四人當中只有艾麗絲免於毒手,另一方面,一輛載運五名囚犯的囚車在途中被殺人魔劫車成功,這些逃犯跟獄警以及艾麗絲必須設法逃出殺人魔的追殺。

劇情原本是很不錯的,看的出編劇想製造出男女主角夾雜在逃犯與殺人魔的內憂外患的危機中,不過其中太多不合理之處,兩位逃犯查維斯和光頭佬兩人,前一刻攜手合作,下一秒卻又鬧內鬨,讓人看了很無言呀。另外電影結局還蠻好笑的,這種收尾方式我喜歡,我只能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