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遊戲 (2014).jpg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遭到恐怖份子擊落,飛機墜毀於芬蘭某處山區,逃過死劫的總統在一名小男孩的幫助下展開逃亡

1.jpg

這一部是今天版主吃早餐時意外在電視轉到的動作電影,發現這片是傳說中的馬德法克男人,也就是山繆.傑克森主演,就順便把它給看完。個人也頗愛動作類型,本片說實在有點尷尬,整體上是不難看,但感覺就是少了些東西讓觀眾搔不到癢處XD。

2.jpg

劇中重點就是看一老一少的男人成長史,軟弱無能的總統遭到下屬及競爭者的背叛,眾叛親離的他必須硬起來設法活命;小男孩則是面臨族人的成年禮考驗,就是獨自一人進入險惡深林,獵殺動物取回首級來證明自己是獵人。

3.jpg

順帶一提,裡面有出現幾個致敬終極警探的場面,像是總統使用衝鋒槍忘記上膛開保險,這個梗來自終極警探三,另外總統與男孩利用彈跳座椅躲過大爆炸一段,明顯就是參考終極警探二 (囧)。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