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怪物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顆小行星朝著地球飛來,為了阻止它毀滅地球,人類發射數枚飛彈將它擊個粉碎,不料飛彈裡頭的化學物質散落地球各處,造成冷血生物以及昆蟲突變巨大化,不到幾年的時間,人類近乎滅絕,逃過一劫的倖存者躲在地下碉堡生活。

男主角喬爾為了再見到心儀的女孩艾咪一面,他獨自離開地下碉堡,踏上危險的旅程

1.jpg

一部相當好看的物變作品,本以為這一類電影的主軸會放在人類對抗變種生物的劇情上,想不到我大錯特錯XD

片中探討的東西都蠻有深度的,主角一開始只是一位不擅長戰鬥的弱者,為了愛情踏上旅程,在路上遇到狗狗、大叔與小女孩以及一台機器人,其中大叔與小女孩教導主角很多的生存技能,使他逐漸成長,到最後成為一名真正的強者,這段過程描述的很棒,是本片的精華所在。

2.jpg

怪物只是配角,但是變種生物的特效製作的不錯,主角與怪物搏鬥的戲分不多,但每一場戰鬥都讓人緊張連連、膽戰心驚,深怕主角一個不小心就成了怪物的晚餐。其中最精彩的大概非沙蟲女王莫屬,牠潛伏在地下,聽音辨位確認獵物位置,再全力追擊將其一口吞下,喵的,根本是陸上的大白鯊 ()

版主OS:主角所描繪的怪物圖鑑超讚的說,我也想要一本。

3.jpg

整體而言,這部《愛與怪物/怪獸有問題》是部闔家觀賞的電影,害怕血腥的觀眾可以安心服用,因為片中沒有血腥味,不過噁爛的生物倒是一堆就是了XD

版主評分:9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