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兩名來自西方的傭兵前往中國尋找傳說中的火藥並帶回歐洲,他們中途遭到契丹人的追殺因而誤打誤撞來到長城,此時固守在長城的禁軍士兵正在進行一場與饕餮的生死之戰 ...

1.jpg

今天早上剛看完這部,我個人覺得電影本身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差,整體上雖然有許多不合邏輯之處,但人類與饕餮之間的攻防戰打得還頗精彩,饕餮攻城時的場面及氣勢亦有呈現出來。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饕餮因為劇中的設定限制,獸王只能躲在堅固的防衛隊伍中被保護不受殺害,不然我看獸王還蠻威的樣子,想看牠的戰鬥力如何XD。

整體而言《長城》是部充滿中國元素的科幻動作片,劇情雖單調薄弱且不少瑕疵,但特效與打怪場面有一定水準,娛樂性還不錯,喜愛怪物片的影迷還是可以去看看喔。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