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空間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戰火頻繁的東歐城市中出現了疑似幽靈的超自然物體,它擁有人類的樣貌且殺傷力極高,一般槍械彈藥對它完全無效,美軍找來軍方實驗室的首席工程師麥可前來協助,弄清楚他們要對付的敵人究竟是何物 ...

1.jpg

本片由Netflix在今年12月初線上發行,也是導演Nic Mathieu的第一部電影長片。

一部結合軍事、科學、超自然要素的科幻動作電影,版主原先認為片中沒有強大卡司加持,加上劇情題材早已經看過類似片子,直覺只是一部加入幽靈鬼怪的普通軍事片罷了,想不到劇情超乎我的想像,動作場面及電腦特效都屬上乘之作,故我非常推薦本片。

2.jpg

電影劇情可以分成兩部分來看,前半段就是男女主角與美軍三角洲部隊潛入某個城市戰場,任務是尋找失聯的另一支部隊與蒐集未知敵人的資料。擁有強大火力與精良裝備的美軍人員,在肉眼看不見的敵人面前也只是任人宰割的羊群,導演將這段劇情拍攝的有聲有色,把人類面對未知敵人的恐懼與無助感呈現出來,氣氛亦掌握得宜,是版主最喜歡的片段。

3.jpg

電影後半段,主角們已經知道敵人真面目與其弱點,計畫前往敵軍大本營背水一戰。這部分戰鬥場面仍是爽快刺激,但由於美軍已有對抗敵人的新型武器,故相較前半段緊張感降低不少,個人認為電影後半段有點趕場,結局收得太快讓觀眾意猶未盡。

版主OS:男主角發明對抗未知敵人的能量槍非常有型,讓我想起毀滅戰士的BFG啊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