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救援:全境獵殺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由莎曼珊領導的傭兵部隊前往非洲,任務是救出某位高官的女兒。不料當地叛軍擊落主角們撤離用的直升機,莎曼珊一行人別無選擇只能繼續逃跑,中途他們找到一處大型農場暫時喘息,但眾人並不知道這個地方其實是一間獅子養殖場

1.jpg

一部融合軍事物變的電影,前半段就是很典型的戰爭片,主角與叛軍的交戰場面還蠻到位,有把槍林彈雨的緊張感和彈盡糧絕的絕望感拍攝出來。

後半段主角在農場遭遇獅子及步步進逼的叛軍,殺戮成性的母獅不斷襲擊人類,撕裂血肉、開膛破肚的畫面頗有衝擊性,但血漿不如預期中大放送,血腥程度算是一般等級。

2.jpg

整體而言《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是可以一看的驚悚動作片,槍戰表現不俗,劇中參雜販賣人口與盜獵動物的道德議題,獅子只是配角戲分不多,可惜結局落入老套,沒有逆轉或是驚喜橋段是本片最大遺憾 (嘆)。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