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凶間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麥迪遜是一位經濟有困難的單親媽媽,她獨力扶養兩個小孩,一家人生活在郊區的房子。某日,家中陸續出現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已嚴重影響母子三人的生活,麥迪遜只好求助男友尼古拉,藉由科學儀器的幫助下,他們發現這股邪惡力量的背後並不單純

1.jpg

本片由《絕命終結站》的艾莉.拉特主演,就算有美艷女星加持演出,仍是無法挽救電影的空洞劇情及無腦邏輯,前半段看似典型的靈異鬼片,後半段故事急轉直下,加入時空穿越情節的科幻風格。

看得出導演及編劇想要玩點與眾不同的梗,至於好不好看,只能說見仁見智囉,可惜這一道電影雙拼不是我的菜 (囧)。

版主OS:想到女主角有飾演過惡靈古堡的克萊兒一角,我強烈懷疑片尾的科技公司根本就是保護傘XD (被拖走)。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