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暴龍 (1993).jpg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間大型企業的女科學家利用基因研究工程繁殖恐龍,讓一處小鎮成為史前生物的狩獵場,一名採石場的警衛與女性環保份子必須想辦法阻止恐龍肆虐人間

1.jpg

上圖:產下恐龍蛋而爆體喪命的倒楣雞隻 (汗)。

2.jpg

最近版主又將此系列的第一集再次重溫,整體下來第二集依舊是個人最愛,其次是第三集與第一集。這系列的特色就是淺顯易懂的故事安排,不俗的血腥特效,制式化的角色設定,以及實體道具的橡膠恐龍XD。

3.jpg

上圖:左為男主角,右為黑人警長,是本片的人類最強戰力,用推土機散彈槍成功解決暴龍與迅猛龍。

4.jpg

片中的女科學家利用一種病毒改變雞群的基因,讓牠們可以產下恐龍蛋,而病毒也會感染人類女性,使女人懷孕生下恐龍幼種,女科學家的野心就是讓恐龍重返地球,順便消滅邪惡的人類,囧。

確實是令人跌破眼鏡的大膽構想,只能說編劇想像力相當豐富,讓觀眾佩服的五體投地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