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號帶原者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新型的狂犬病肆虐全球各地,感染病毒的人類會轉化成有如殭屍的狂暴者。男主角摩根是一位對病毒免疫的平民,他與一群生還者躲在地下的核彈發射井,為了製作對抗病毒的疫苗,摩根和科學家、軍人共同合作,試圖尋找「零號病人」的下落

1.jpg

來自英國的殭屍電影,雖然戲中沿用傳統的末日題材路線,不過裡面的一些情節還蠻有趣,免疫的男主角擁有和殭屍互相溝通的能力,他進行審問的時候會先用音樂來震懾殭屍,因為殭屍的損壞大腦受不了音樂的旋律XD。

2.jpg

電影中段的光頭殭屍偽裝陣亡軍人潛入基地,光頭殭屍非但不怕音樂招數,他還跟男主角長篇闊論來拖延時間,導致外頭的殭屍大軍攻佔基地,這一段也是全片的精華,可惜血腥味不足,最後結局屬於殭屍片的老套收尾,整體來說本片算是尚可一觀的殭屍之作。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