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代號:狼狩獵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囚犯連同警方搭乘「邊境泰坦號」貨輪準備遣返,計畫從菲律賓開往韓國。航行途中,囚犯早已策畫裡應外合的逃亡行動,船上的警察和船員陷入空前的危機

1.jpg

來自韓國的驚悚動作片,劇中充斥極度暴力及血腥的殺戮鏡頭,整部片噴血又爆肉,其駭人程度不遜於歐美的狂殺風格,可惜故事安排沒有特別突出之處,純粹就是一部打打殺殺的娛樂爽片,看到後面難免疲乏,這一點讓電影在觀影品質上打了折扣,相當惋惜。

2.jpg

裡面的警察除了資深老鳥和正妹女警有點看頭,其餘根本雜魚等級,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只會呆站原地連槍都不敢開,難怪會被囚犯趕盡殺絕。後面製藥公司秘密運送的改造人類「阿爾法」意外聞到血腥味而甦醒,又是另一波大屠殺,幾幕血流成河的橋段不禁毛骨悚然,這具改造人類是二戰時期日軍的實驗產物,喵的,此號人物簡直就是人體終極戰士 (汗)。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