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來的乘客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開車趕往醫院,去陪伴即將臨盆的妻子,未料來路不明的紅髮男子強行上車並持槍威脅,命令男主角開往其它的地方,一趟沒有盡頭的死亡之旅就此展開

地獄來的乘客 (Sympathy for the Devil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犯罪題材的驚悚動作片,電影用凱吉與另外一位男主角的互動戲碼貫穿全場,凱吉的顏藝表現依舊令人難忘,他把那種神經質且碎念的反社會人格詮釋的有模有樣,這點加分不少,其中以行車超速遭警察攔檢、去餐廳吃飯爆發槍戰一段最為驚險嚇人 (抖)。

地獄來的乘客 (Sympathy for the Devil

雖然出現許多可以預料的老套情節,不過雙主角的私人恩怨和其中一員的過往身分頗為耐人尋味,諷刺人類的本質就是邪惡,加上因果報應的宿命論,這部分版主就不暴雷了,因為此段劇情還有凱吉演技是本片的賣點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