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鬼抓交替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美國情侶吉姆和茱莉來到泰國旅行,兩人不幸遭到英國觀光客的陷害,被厲鬼纏身的茱莉性命只剩三天,吉姆該如何是好呢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

美國泰國合作拍攝的靈異鬼片,以神龕作為恐怖題材,電影出現不少東方的習俗與禁忌,融合美式的驚嚇手法,多數利用突如其來的鬼影詭聲去達到駭人目的,氣氛營造尚可,劇中還有許多的女體裸露場面,算是可以拿來殺時間的小品。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

擺脫惡鬼的方法有兩種,第一個是尋找無辜者,把惡鬼轉嫁他人,雖然令人髮指但可全身而退,另外一個則是求助女巫,請她幫忙降妖除魔,不過要付出慘痛代價,必須犧牲自身肉體的一部分。男主角最後選擇何種方式拯救女主角,就留給大家自行看電影找答案吧 (被拖走)。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