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穀倉驚魂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個美國家庭來到了挪威,繼承叔叔的房子和穀倉,一家四口打算展開全新的生活。不久,他們發現穀倉有精靈矮人的存在,而且數量比想像中還要多個,主角某些行徑無意引發精靈們的怒火,導致牠們大開殺戒

穀倉驚魂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挪威芬蘭合作拍攝的黑色喜劇,以穀倉精靈作為主要的妖魔鬼怪,全片融合恐怖與搞笑元素,導演把兩者拿捏得宜,讓電影氛圍顯得格外不俗。劇中還揶揄一些美國的文化習俗,裡面出現挪威的傳統節慶食物鹼漬魚,連精靈都覺得難吃而勃然大怒,喵的,我當下看到這一幕不爭氣的笑了XD。

穀倉驚魂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守舊的精靈不喜歡吵鬧的聲音、討厭人工的燈光、更不能容忍穀倉環境的無謂變動,如果你善待精靈,牠們會幫你管理農事,反之你惹怒精靈,牠們會不擇手段除掉敵人。主角家人因為犯了禁忌而招來殺機,人類大戰精靈的動作戲碼還不錯,看得出製作團隊很用心安排笑點樂趣,其中精靈拿到女警的手槍,結果誤殺同伴跟自己一段的惡搞趣味十分濃厚,電影整體表現的娛樂指數有達到標準,個人覺得這部片子雖不成經典但有找來一看的價值 (大心)。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