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蝶殺機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小說作家保羅在妻子失蹤之後,每天過著酗酒的日子。某天,他於餐廳的一場衝突意外,結識傑克這個背包客男子,傑克願意修繕保羅的湖邊小屋換取免費住宿,未料這竟是惡夢的開始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黑蝶殺機 (Black Butterfly)

本片是重拍自法國的電視電影,這部驚悚動作片以落魄作家的生活遭到恐怖男子介入作為故事主軸,後面情況演變越來越激烈,甚至爆發殺機。前中段的劇情路線頗為引人入勝,種種跡象不禁讓觀眾懷疑其中一人可能是電視報導的連環殺手,後段的劇情有來個大翻轉,兩位主角的立場互換,算是電影的最大驚喜。

黑蝶殺機 (Black Butterfly)

原來傑克、蘿拉、卡車司機都是聯邦調查局的探員,當局懷疑保羅就是殺害數名女性的變態人魔,為了取得犯罪鐵證,他們與當地警方聯手合作,設計圈套引誘保羅中計,這本來是個很好的結局方式,結果導演最後又製造令人無言的收尾,電影的一切只是保羅的夢境,保羅此時靈感湧現,決定把作夢的內容寫成小說作品,喵的,看完我都囧了。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