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戰將2 (1995).jpg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雷貝克得知哥哥不幸離世的消息,他帶著姪女莎拉搭乘列車前往洛杉磯參加葬禮,不料一群訓練有素的武裝傭兵劫持列車與乘客,原來某個前中情局的電腦駭客為了展開報復,打算利用國防部的軍事衛星摧毀美國領土來大撈一筆

魔鬼戰將2 (Under Siege 2:Dark Terr

這部由史蒂芬.席格主演的《魔鬼戰將》系列總共兩集,算是他的電影代表作品,這也是版主小時候很愛的動作片之一,劇中充滿終極警探式的英雄風格,無論是正反派的近戰格鬥、火爆槍戰的場面都相當爽快,可謂娛樂性十足,首集和續集的地點分別設定於海上的軍艦以及陸地的火車,把這系列看完有種海陸雙拼的視覺享受 (大心)。

魔鬼戰將2 (Under Siege 2:Dark Terr

兩集相較之下,個人喜愛第二集居多,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就是那顆由國防部研發的衛星武器在當年來看設計頗為搶眼,它能製造微波能量來攻擊目標,反派用這顆衛星依序摧毀中國一處偽裝工廠的軍事設施、一架客機、還有兩台美軍的隱形戰機。第二個就是本片有惡靈古堡電玩的既視感,我是說真的,小弟沒有胡說八道,請看以下舉例XD。

魔鬼戰將2 (Under Siege 2:Dark Terr

第一個:電影中貫穿全場的主要交通工具,很像遊戲零代的黃道特急列車 (被毆)。

第二個:傭兵老大的造型有點神似遊戲三代的反派傭兵尼可拉 (被踹)。

第三個:男主角的姪女被恐怖份子帶走作為主要人質,則充斥遊戲四代里昂拯救總統女兒的驚險氛圍 (被拖走)。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