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9

導演:詹姆斯柯麥隆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地球的採礦公司來到一個名叫潘朵拉的星球,公司想開採這星球的豐富資源,一種名叫難得素的珍貴礦產,但星球上最大的礦產地帶位在納美人所居住的家園樹底下,這讓公司相當頭疼。

1

男主角傑克是一個下半身癱瘓的陸戰隊員,他代替哥哥湯米來到採礦公司附屬的研究中心繼續阿凡達的研究,阿凡達是利用人類與納美人基因做出來的人工生命體,研究的目的是讓研究人員躺在機器上用精神連線至阿凡達的身軀來操縱阿凡達,進入納美人的社會學習他們的一切事物。不過公司最終目的還是開採礦物,上校告訴傑克只要他取得納美人的信任,向他回報納美人的相關資料,勸說納美人離開他們的家園,他就答應治好傑克的雙腳,讓傑克能夠再次走路,一開始傑克純粹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與納美人一起生活。

2

但經過三個月時間的相處,他發現他喜歡上納美人以及這一片土地,傑克還愛上納美人的公主,他明白到納美人不會離開家園,此時公司打算使用武力方式逼迫納美人離開,家園樹因此被摧毀,身為地球人的傑克決定幫助納美人一起對抗這些想要奪取資源的野蠻地球人。

3

本片在詹姆斯科麥隆的操刀之下,威力果然是不同凡響,片中打造的潘朵拉星球,充滿各種奇形怪狀的異形生物,特效作的相當華麗,上校率領的空中部隊以及地面戰鬥部隊與納美人的戰鬥橋段看的版主熱血沸騰啊,看到上校的最後下場真是大快人心,整體而言是部必看的科幻鉅作。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