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俄國的莫斯科遭到一種刀槍不入的外星物種的強力侵略,凡是碰到外星生物的人或動物都瞬間化為灰燼,一些倖存的人類必須找到對抗牠的方法,否則他們只有死路一條 ...

1

說真的,我對這一部電影期待過大,版主是衝著片中的外星生物去看的,結果看完沒有想像中好看。

電影的劇情節奏蠻快速的,很快就進入故事主軸,外星物種的創意是本片最大賣點,牠是一種電磁生物,專門食用可以導電的礦石,地球因為礦藏豐富而被外星怪物選作侵略目標,人類肉眼幾乎看不到牠,而牠可以看見獵物身上所散發的電磁脈衝,藉以得知獵物位置以進行攻擊。

2

主角為了消滅這種外星物種,利用自製的微波槍瓦解牠的電磁防護罩,再用槍械以及火箭砲來消滅牠,這個算是本片最精彩的橋段吧,只可惜這些片段過少讓人看得不夠熱血是本片遺憾之一。

3

嚴格來講這部片的精采度介於佳作與爛片之間,雖然熱血橋段不夠多,但劇中外星生物的創意點子在眾多異形科幻片來講是十分新奇的,人類碰到外星怪物而慘遭灰飛煙滅的下場也頗有驚悚感。

版主建議喜歡異形片的網友可以考慮一看,不是異形迷的我建議把錢省下來吧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