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 (1998).jpg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各地都有流星雨的災情出現,美國航太總署發現一顆有如德州面積大小的隕石朝地球而來,預計十八天過後就會撞擊地球,造成全面性的毀滅。為了阻止這場災難,航太總署找來一支頂尖的鑽探團隊,計畫把核彈放進隕石內部引爆,將其炸成兩半改變它的行進軌道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最近看到電視有重播,順便把它看完補個心得。這部由麥可.貝執導的科幻災難片相信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一,這部片子和彗星撞地球的題材相撞,而且晚了兩個多月才上映,不過世界末日的演員陣容及全球票房還是略勝一籌,以我個人來講,版主比較喜歡老布犧牲自己來引爆核彈的那一部XD。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前面花費一個小時的篇幅去描寫主角一行人的角色背景,還有接受航太總署的太空人訓練,老實說這部份有點微妙,看似有趣卻又顯得無聊,囧。後面的一個半小時漸入佳境,無論是俄羅斯太空站的燃油危機、太空梭降落隕石的驚險過程、眾人鑽孔放置核彈的各種突發狀況,這些橋段充分展現出人類的渺小無助,還有處於太空環境中作業的難處 (汗)。

整體來說《世界末日》是將戲劇化、灑狗血一類元素發揮十足的娛樂鉅作,是部值得收藏的好片,百看不膩。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上圖為女演員潔西卡.史汀,飾演一名隸屬航太總署的太空梭駕駛員,她和麗芙.泰勒都是電影裡面少數引人注目的「嬌」點,戲中有顏值高的美女加持就是功德一件 (羞)。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