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手鬼手 請開口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米亞的母親已過世兩年,某天,一群好友帶著米亞參加聚會,派對主人拿出一隻詭異的斷手,玩起召靈的餘興節目,一開始還相安無事,直到有人打破規則而引發一連串的災難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來自澳洲的靈異題材恐怖片,一般這種召靈媒介都是以通靈板、古書、咒術之類的居多,導演利用靈媒斷手走出新的格局,這點有玩出創意。劇中主要以劇情及氛圍來取勝,嚴格來說血腥場面不算多,但是場面十分毛骨悚然,其中以某個角色的進行召靈遊戲,被惡靈附身之後不斷自殘一段最為驚嚇 (抖)。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個人蠻喜歡結局女主角的情節安排,收尾和開頭互相呼應,女主角因為太過思念母親導致走火入魔,中了惡靈的陷阱卻不自知,甚至傷害身邊的親朋好友,最後釀成悲劇令人不勝唏噓,這部分拍攝頗為寫實細膩,個人認為是值得一看的驚悚作品。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