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洛弗悖論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地球面臨能源不足的危機,為了解決這項難題,七名菁英前往太空站進行一種能製造無限能源的實驗,某些科學家質疑實驗的安全性及副作用。主角一行人經歷數十次的失敗,實驗終於有了進展,不料機器造成過載,眾人捲入前所未有的災難

科洛弗悖論 (The Cloverfield Paradox

最近把科洛弗三部曲拿出來複習一遍,這部《科洛弗悖論》是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製作經費居系列之冠,不過評價卻是相當兩極化,有人說它是第一集的前傳,但是版主覺得比較偏向延續科洛弗精神,劇情無關前面兩集的獨立電影。

科洛弗悖論 (The Cloverfield Paradox

本片就是典型的太空驚悚類型,裡面充斥許多經典電影的影子,劇中還加入平行世界的設定來提升精采度,人性方面的表現恰如其分,其中當然少不了灑狗血的老套情節。順帶一提,裡面的人物死法頗為多樣性,角色一位接著一位慘死於突發事故,很有觀看太空版本《絕命終結站》的娛樂氛圍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