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迴憶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安德魯和妮可來到新家,兩人邀請好友們前來共襄盛舉,其中班與艾希莉是兄妹關係,他們幼年曾目睹父母遭到怪異男子殘忍殺害,心裡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似乎當年的邪惡魔物還在糾纏這對兄妹,等待時機大開殺戒

恐懼迴憶 (The Rake)

一部預告跟海報看似有模有樣的妖魔電影,未料內容物居然是不堪一擊,讓版主看完流下男兒淚,悔恨當初為何不手動快轉。許久沒誤觸地雷片,個人如同戲中的男女主角遇上慘劇,心裡遺留難以忘懷的觀影經驗XD。

導演試圖描寫惡魔可以經由恐懼感染任何人類並附身,想營造毛骨悚然的詭譎氛圍,可惜劇情過於東拼西湊且缺乏核心主軸,只有血腥殺戮及惡魔從人類肉身破體而出的部分可以讚賞,其餘方面不值一提,整體來說是可看性頗低的怪物電影 (淚)。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