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后鏡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兩男兩女為了一時好玩,玩起「黑桃皇后」的古老召喚儀式,殊不知引來極其邪惡的黑衣女鬼,一對離異的父母基於保護女兒,必須想辦法擊退惡靈

招后鏡 (Queen of Spades:The Dark

來自俄羅斯的靈異小品,以鏡子作為駭人題材的恐怖電影,主軸就是一群青少年因為好奇心作祟而導致鬼后現身人間的萬年故事。這部片子的驚悚氛圍有做足,裡面充斥許多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情節,劇中有瀰漫出眾人不敢直視鏡子的恐懼感,遺憾本片沒有半點血腥味,這點是電影美中不足之處,恐血症的影迷可以安心服用XD。

招后鏡 (Queen of Spades:The Dark

個人還蠻喜歡一名研究黑桃皇后的專家前來幫助主角一家人的橋段安排,這個專家和黑桃皇后有過一段恩怨,算是電影的小驚喜,無論是專家帶上金絲雀感應惡靈來襲,或是大夥闖入醫院的舊手術房進行除魔戲碼,上述部分的娛樂指數都有達標。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