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預言 (2009).jpg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約翰和兒子參加某間小學的五十周年的慶祝活動,師長們把五十年前埋藏的時間膠囊給挖掘開啟,裡面是當時學生的畫作。約翰的兒子拿到由一名叫做露欣達的女孩所描繪的作品,不過紙張上卻是寫滿一大堆的詭異數字

末日預言 (Knowing)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懸疑科幻片,這部電影算是老片之一,但版主有空看到電視重播還是會回味一下。前面所安排的情節設計及氣氛營造相當到位,男主角解讀出紙張上面記載的一連串數字,竟是這半世紀所發生的災難事故和傷亡人數,主角們為此決定要找出真相,許多橋段還頗耐人尋味。

末日預言 (Knowing)

後面男主角發現最後一個災難事故屬於全球性的毀滅,人類無一倖免,這部分老實說有點落入俗套,看到一群神秘人物與孩子們心靈低語,其實不難猜測可能跟外星人有關聯,劇情也明顯暗示這些外星生命體就是所謂的神XD。

整體來講《末日預言》是值得一看的科幻電影,裡面的飛機失事、地鐵慘劇、太陽閃焰的意外場面還蠻驚險震撼,電腦特效以現代眼光來看稍嫌落伍,但是有表現出末日降臨的不安氛圍 (抖)。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